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ony在中国推出新型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4 09:06 新浪科技

  最新、最小、最酷的时尚数码产品-- Sony Cyber-shot DSC-P1数码照相机将于日前在中国面市,势必掀起新一轮数码浪潮。首部DSC-P1数码相机将在酷必得网站进行拍卖。现在您可以通过Sony、Sony Style或酷必得网站,抢先一睹它的芳容。

  DSC-P1数码相机继承了SONY尖端数码相机的各种功能特点,并增加了多种卓越的新功能。新一代DSC-P1数码相机体积更为细小,便于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拍摄景物;更具有多種个性化功能,可用自己拍摄的相片自制贺卡、明信片等,更适合个性化休闲生活的需要,从而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类产品之翘楚,担当起新一轮数码时尚的主角。

  新品DSC-P1机身纤巧轻盈,净重仅208克,线条简洁流畅,镁金属外壳散发迷人光泽。配合超影像画质转换等技术,使所摄录的影像前所未有的清晰亮丽。无论在外型还是品质上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DSC-P数码相机独具"Clip motion"功能,它能将拍摄的静态影像转化为动画格式,产生连动的视觉效果;并且亦提供MPEG影片拍摄模式,所摄录的影像可在电视全屏幕播放;DSC-P1数码相机应用平台式记忆媒体--Memory StickTM记忆棒,只需一根随机附送的USB连接线,就能实现与电脑的高速连接;随机附送的影像读取软件能根据需要将图像进行编辑,如添加特殊图像效果等,使用起来十分方便。DSC-P1数码相机拥有光学变焦3倍,数码变焦6倍的能力,被摄景物无论远近皆能轻松纳入镜头。同时DSC-P1数码相机还具备了一般数码相机所不具备的光学观景器,令使用者在享受数码影像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光学相机的玄妙之处。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