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AXA推出冷冲模式设计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17:09 新浪科技

  近日,北京北航海尔软件有限公司(CAXA)成功地推出了冷冲设计(CPD-PD)软件,从而使自己的产品体系更加完善。

  据了解,目前我国市场上的CAD软件大多数于计算机辅助绘图一类,真正的专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并不多见,而CAXA-CPD则是其典型的表。CPD-PD软件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关系造型"技术的冷冲模CAD专业软件,该软件自1989年面世以来,一直是国内冲模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CAD软件,市场占有率居同类软件之首。但是由于该软件是一个由技术驱动而自然发展起来的产品,长期以来产品单一,造成经营核销售成本过高,限制了它的发展。今年4月,CAXA成功的收购了该项目,并把它纳入到CAXA的产品与服务体系,经过几个月的商品化改造,此次推出的CAXA--CPD软件不仅稳定性、实用性更强;它的价格也只有原来的1/3。

  CAXA--CPD软件的突出特点是智能化,免绘图。在设计过程中设计者只需从模具的结构、辅助机构、部件的功能,模具零件的加工工艺性等概念上参与设计,而无须绘制模具图。而且它还可以与国外其他大型CAD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从设计角度看,它不仅降低了对设计人员专业知识细节的要求,简化了设计过程使设计结果规范化,而且也提高了设计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