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厦新-赵薇联手共创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 18:34 新浪科技

  作为国内视听领域的先锋企业,厦新电子在新千年的金秋,又有了重拳出击的新动作。2000年9月1日,“Amoisonic厦新电子新品展示暨赵薇出任产品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任厦新产品形象代言人的正是当今中国最红的影视明星-“小燕子”赵薇,而在新品展示会上同时展出批量上市的五大类六个新品在业内实属罕见。

  厦新电子是一家极具科技创新实力的国际化电子企业,近年来在传统的影碟机等视频
产品的主营业务之外拓展至音频产品、消费类通讯产品、GSM手机及IT周边设备等五大领域,在视听和通讯领域都走在国内乃至国际尖端行列,产品具有很强的科技性和时尚感。此次展出上市的高科技新品有国内首创的硬盘录像机DVR、最新一代DVD8506、2.4G长距离数字无绳电话(CDCT),还有代表目前最高水平的双解码、发烧级厦新“银翔一号”数字家庭影院、厦新GSM8168手机、收获系列“七合一”多功能一体打印机等。各款新品的造型都非常独特前卫,轮廓纤美舒展、线条精致流畅、光泽华贵典雅,是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典范,充分体现出厦新“卓越科技,精致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异彩纷呈的个性化产品使整个展示现场熠熠生辉,各界嘉宾叹为观止。

  此次邀请赵薇是厦新首次启用明星作为产品代言人,厦新希望通过大众熟识喜爱的形象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体现科技产品服务于大众的亲和力。为使厦新卓越科技与消费者的精致生活实现零距离接触,厦新公司事前邀请国内著名营销智囊机构进行调查论证,整个过程都有长远规划和严格安排,是厦新国际化名牌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厦新电子总裁李晓忠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赵薇是依靠鲜明个性的角色创造而成名的实力派演员,厦新选中赵薇,正是看中了她“健康、时尚、聪慧、快乐”的生动形象,与家电产品的人性化需求十分吻合,可以增强厦新品牌的丰满度和亲和力。赵薇也表示,一直很有兴趣与国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合作,厦新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具有雄厚的科技和资金实力的企业,她对厦新充满信心,甚至为此谢绝了数家国外著名公司的广告邀约。

  作为合作的第一步,赵薇出演厦新DVD广告新片中的女主角,9月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片中的非凡创意和赵薇的靓丽造型,都令人耳目一新,将厦新DVD“健康、时尚、个性化”的神奇形象表现得尽善尽美。

  一个是未来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另一个是冉冉升起的影视巨星,两者同属迅猛发展的上升阶段,都是新生代的象征,具有不可预知的潜力和市场爆发力。一个制作精良、创意新颖的优秀广告不但会为明星塑造有生命力的新艺术形象,也会为企业带来更好的销售业绩,强强联手,必将相映生辉、共创巅峰,成为中国广告界的一段佳话。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