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8848电子商务平台被福建省首选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6 00:43 新浪科技

  8月18日,记者在8848电子商务平台福建省推广发布会上获悉,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小企业办将8848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作为福建省企业上网工程的推荐方案,8848将为福建省的企业快速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提供全面支持。来自福建信息产业厅、科委、教委、数据局的代表也共同表示将积极支持推广8848电子商务平台在福建的推广。同时,8848宣布福建领先网络公司成为8848电子商务平台在福建省的企业招商代理。据了解,这是8848企业电子商务平台一个月来继江苏之后成为第二个经济发达省份的企业上网工程首选方案。

  据透露,以上合作各方将共同开展8848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福建地区的推广活动。8848公司将协助制定拓展方案、给予市场支持,并负责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共同为福建地区的企业提供使用8848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的咨询服务,相关业务培训和技术支持,并协商处理企业与8848网站的合作关系,协助企业实现当地的商务配套服务。此举将大大促进福建省的企业快速、广泛地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加快中小企业密集的福建全面普及电子商务的步伐。

  福建领先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中、小企业上网工程指定服务和培训机构之一,一直积极从事福建省企业上网的推动工作,相信两公司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必将成为国内电子商务平台推广的典范之作。

  据悉,8848公司自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开展招商工作以来,得到福建省经贸委中小企业办的大力支持,引起省内众多中小企业的强烈兴趣。迄今为止,已有包括30多个行业在内的数百家企业入驻。据介绍,依据本次合作协议,8848将在一年内为福建省千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一些已经先行入驻8848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代表也在会上介绍了收获和体会,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会后,8848董事长王峻涛与参加会议的福建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领导以及省数据局、省科委、省教委、福建之窗的代表分别举行了会谈。据了解,这些机构或者它们的下属单位已经与8848签定协议,共同在全省的企业推广8848的电子商务平台。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