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LG公司DVD冲入中国市场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7:04 新浪科技

  著名的跨国企业LG电子继显示器和光驱刻录机之后,在中国市场上又推出了一款PC存储设备——DVD(DRD—8080B),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就冲入了中国存储市场的前三甲之列,受到了业界人士的普遍关注,取得了不菲的销售业绩。

  据记者从市场采访中得到的消息,LG电子自今年7月份开始,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其重点发展的PC存储设备——DRD—8080B,此款DVD的恒定角速度达到了8速,最大数据传输率为10,800KB/S,平均响应时间为120毫秒,缓存为512KB,使得此款DVD有着快速的存储速度和稳定性;由于采用托盘式装盘方式,水平或垂直安装,这款DVD的安装及其方便;另外,在支持盘片格式和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性能。因此,此款产品在性能和功能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得到了用户们的“青睐”。

  随着数字化的演进和信息量的爆炸式发展,对PC存储设备的要求在逐渐加大,于是各种高效快速的PC存储设备的发展也就加快了步伐。目前,在国外的PC存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DVD、CD—ROW、刻录机三分天下的局面,DVD作为后起之秀,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国内市场上,也渐渐多起了DVD的声音,以三星、NEC和LG为代表的DVD生产厂商,正在争夺着这快大有发展的市场。而且,由于现在国内DVD市场还处在初期培育阶段,今后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因此,今后的DVD领域必将会有更加激烈的竞争。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