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冠远1.42亿美元收购ACT网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7:01 新浪科技

  美国冠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larent()以1.42亿美元成功收购ACT网络公司。冠远公司(NASDAQ代码:CLRN)是全球最大的电信级IP电话解决方案供应厂商之一。

  冠远公司为新一代IP网络提供以智能软件为主导的端到端通信解决方案。此次收购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冠远公司在这一市场领域的领导地位。ACT网络公司的综合语音及数据接入设备,与冠远高度集成的管理控制软件相结合,为服务商及企业用户建设易于管理、可扩展并且经济实用的IP电话网提供了方案。

  除了上述集成接入设备,ACT网络公司的加盟还把包括IDT、Impsat、朗讯科技及马可尼通信公司等服务供应商、企业及OEM客户带到冠远,大大扩展了冠远的用户群体。

  ACT网络公司的全球分销渠道,及其分组交换电话技术方面的专业人员,对冠远的进一步发展可谓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冠远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绍尧先生说:“我们衷心欢迎ACT网络公司加入冠远大家庭。ACT网络公司人才济济,经验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资源。收购行动大大扩展了冠远的产品系列,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新一代通信网络所需的强大、灵活的智能软件平台。冠远的全球客户现在就可利用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迅速捕捉市场商机,开创新型电话服务,扩大收入来源。”

  ACT网络公司前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 de Fusco已决定留任冠远ACT网络业务部总裁。他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冠远阵营。ACT网络公司一直是分组交换语音技术及多种网络接入系统的业界先锋。我们的产品与冠远管理控制软件相结合,将有助于客户从现有网络过渡到新一代IP集成服务网络。我们的目标是协助服务供应商建立经济实用、高度扩展的端到端IP通信网络,冠远正是这方面的专家。”

  ACT网络公司现已成为冠远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加州Calabasas。

  冠远公司是IP电话产品的主要供应厂商,为电信运营商和因特网服务供应商提供先进的可扩展产品。通过冠远公司设计的智能网络结构和指挥中心系统,冠远公司产品成功地为电信服务供应商(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长途电信公司)处理大流量呼叫业务提供了路由、管理、互连和落地等全方位服务。目前,冠远公司已为全球65个国家的260多家电信服务商提供IP电话产品。在中国,冠远公司拥有中国电信、吉通通信以及上海电信局、海南省电信局、吉林省电信局、江西省电信局、新疆电信局等用户。根据iLocus公司1999年的统计报告,通过冠远平台传输的IP电话语音分钟数占全球IP语音流量的29%,在众多的设备供应商之中名列第一,2000年3月每月话务量已超过4亿分钟。

  冠远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Redwood城,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的主要城市都有分公司。有关冠远公司的其它信息,请访问www.clarent.com。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