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达网络新品发布展示会从福州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5:56 新浪科技

  8月18日下午,由福建省实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世纪烽火行”实达网络新品发布暨方案展示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召开。此次活动将从福州出发,分南北两线,历经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十三个城市,历时两个多月。

  这一活动的主题为“创造卓越产品,构筑无限网络”,表明了实达网络致力于通过卓越的产品和无限制、无障碍的网络,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决心和努力。活动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全面阐述实达网络公司对发展国内中小型用户电子商务的基本理念,展示网络解决方案,二是展示实达最新推出的网络新品;三是举办网络工程师培训和论证。

  在发布会上,实达网络公司详细陈述了这一活动的设想和意义:2000年是我国政府提倡的“企业上网年”,而企业上网主要是指中小行业企业上网。实达网络公司在活动中推出的包括三款交换机和四款路由器在内的七款新品主要针对中小型用户而设计,并为之提供相应的整体方案设计、服务和培训工作。这些新品都是当今的主流机型,代表着目前国内网络产品的最高水平。这说明实达有能力与国外企业同步推出品质相当、技术水平相近而价格更为低廉的产品。同时,活动还展示了实达为电子商务设计的网络方案,通过这个网络平台能全面加速电子商务的步伐。

  展会期间同时举行实达网络工程师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培养出一批有志于从事网络业的人才,同时让更多的人掌握网络技术,从而切实推动中国网络建设的进程。

  实达网络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将自己明确定位为面向中小型应用,经过十余年在信息产业耕耘和三年来对世界网络技术和跟踪与研究,实达在网络通讯技术上已走向全国的前列。目前,实达已建立了包括近四百名专业技术人才的网络通讯研究院,还在北京、武汉设立了研究中心。同时,实达与世界著名的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和摩托罗拉组建了联合实验室,标志着实达已掌握了世界水平的芯片应用技术,这一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实达的竞争优势。由于能自行设计和制造产品,实达产品的成本将低于竞争对手,从而使客户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今年来,实达连续实施了几次降价活动,调整了国内网络市场不合理的利润结构,从而降低了国内中小型用户跨入电子商务的门槛。

  实达的产品不仅在用户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国内外的评测中也是连获佳绩。前不久,实达参加了世界最著名的网络产品评测机构----Tolly实验室的评测,成为国内唯一通过Tolly评测的产品。所有的技术性能指标都显示,实达的网络产品已经全面达到国外先进网络产品的水平。在随后的由“计算机世界”报与中国科学院组织的一次国内市场的网络产品横向评测中,实达网络产品与CISCO和Intel的两款产品一起获得最佳产品奖。

  实达在这次活动中提出了“制造卓越产品,构筑无限网络”的公司宗旨,并将致力于成为中小型用户服务标准的制定者。由于中小型用户的业务类型多样,技术人才相对不足,实达网络为此提出了“全程服务”的理念,使服务开始于产品设计、方案构建中,并贯穿于使用全程,对客户给予持续性的关注。在产品性能绝不逊于国内同类产品的前提下,对客户给予持续性的关注成为实达这样本土化公司的优势。与此同时,实达承诺充分发挥本身的技术领先优势,开发出用户自助式服务系统,应用户之需尽力保证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现场服务。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