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TurboLinux为麻省理工学院提供挑战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5 16:06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Linux开发商拓林思(TurboLinux)公司日前宣布,运行在IBMNetfinity计算机上的TurboLinux将为麻省理工学院(MIT)Sloan管理学院享有盛名的年度Sloan Challenge商业竞赛提供动力。

   在一场为期一天的艰苦的比智慧、比谋略、比创造力的将假想产品推向市场的竞赛中,MIT Sloan Chanllenge将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由经理、教授和MBA学生组成的精英队伍。Sloan Challenge比赛总技术官Justin Martinez- Sowers说:“TurboLinux Server易于安装、坚固可靠,是一款一旦运行起来很少为其花费精力的产品。拥有运行TurboLinux的IBM Netfinity服务器使我们具有了保证我们Web站点和系统正常运行所需的能力、可伸缩性和可靠性。”

   TurboLinux公司总裁兼CEO T. Paul Thomas说:“TurboLinux公司对自己能继续作为Sloan Challenge的企业赞助商深感骄傲,并十分高兴自己操作系统的产品为这项活动的成功发挥关键作用。”

   在最近举行的Sloan Challenge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28支队伍为将一款神奇的速干、可以缩小为衬衣口袋大小以及可以上网的高科技雨伞产品第一个推向市场开展竞争。在比赛中,以前从未见过面的各支队伍拥有一天的时间来设计产品、编写营销与销售计划、制定公司的业务计划以及开发财务模型,向风险投资家进行推销。

   麻州理工学院(MIT)是世界著名的科学技术与管理大学之一,该学院在与企业和政府密切合作上久负盛名。成立于1861年的MIT下设五个学院,共有21个学科部门。MIT还拥有十几个跨学科试验室和中心。目前该学院共有约9,980名在校学生,其中研究生人数略少于本科生。MIT教职员队伍由约有900行政人员和1,500多名教学人员组成。

   Sloan管理学院,这所成立于1914年的MIT下属管理学院是第一家开设工程管理课程的学校。目前这项课程的范围和深度不断稳步扩展,以满足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发展的需要。开设管理学硕士学位的计划制定于1925年。世界上第一个基于经理教育计划的大学SloanFellows在小Alfred P. Sloan的赞助下于1931创建。1895年毕业于MIT的小Alfred P. Sloan当时就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担负着教育“理想经理”重任的MIT工业管理学院是在Sloan基金拨款的帮助上建立的。1964年,该学院为记念Sloan而得名。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