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雅宝(yabuy.com)开通委托拍卖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0 14:28 新浪科技

  雅宝拍卖网(www.yabuy.com)于8月10日开通委托拍卖中心,这是雅宝拍卖网为方便广大用户便于网上交易而最新推出的又一项交易辅助服务。雅宝委托拍卖服务的推出将大大方便网上用户的交易行为,是雅宝推出支付、配送及第三方信用保障服务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在个人竞价交易当中,最关键的环节是看货、验货,买方在看到物品后有可能不成交或愿意以更高价成交,为了解决用户在这个环节中遇到的问题,雅宝推出了委托拍卖服务,卖方在网上发布拍卖信息后,可以将要拍卖的物品寄存在雅宝委托拍卖中心,并设定委托价,买方可以随时到委托中心看货,以决定自己是否投标或是购买,如果买方能够接受卖主设定的委托价,还可不参与投标,直接在委托中心以委托价成交。

  雅宝的委托拍卖服务是基于目前的网络市场环境下推出的一种比较有效的服务措施。对于绝大多数普通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机会来接触网络和利用网络,委托拍卖服务即是针对那些目前还没有条件、不能够利用互联网、接触互联网的消费者,因为这部分人事实上在生活和工作当中会有很多物品可以利用互联网这样的平台来进行交易的,雅宝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利用。

  雅宝拍卖网于8月上旬全面推出包括在线支付、物流配送、代收款和委托拍卖等内容的国内第一套最完善的C2C交易系统,除了这个交易平台推出之外,雅宝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推出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服务。雅宝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还会不断的增加这样的一些个性化更强的服务。并希望通过这样一些新的服务措施以及平台的交易和服务功能使雅宝作为一个网络拍卖的交易平台全面走向全球。据悉,目前该项拍卖服务还仅限于北京地区的同城交易物品,很快雅宝将在各地子站开通这一服务。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