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方亿融公司招募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11:29 新浪科技

  8月1日起,国内唯一一家为股民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性服务的综合性财经服务公司--东方亿融公司(www.kangxi.com.cn)正式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全国股民有望在一个月之后得到该公司提供的具有权威性的家庭理财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

  据悉,东方亿融公司将在全国12个城市中征集代理商150家,所有具有合法经营权的经营者均可参加,入选者的主要业务将是经销东方亿融的“易发卡”系列组合产品及向股民提供东方亿融的全方位服务流程咨询。他们将成为全国第一批以系列化组合产品为核心业务的渠道商。

  作为国内第一家向股民及证券机构提供有全方位服务的服务商,东方亿融对此次征集代理商的活动非常重视,不但在全国12个办事处设置了专门的机构,还为首批代理商提供了优厚的代理政策。东方亿融CEO吴俊文说:“征集出售东方亿融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厂商为代理,对于东方亿融为首次,在国内也是首次,我们认为这块市场大有潜力,全国现有股民达5000多万,他们的需求就是现实的市场。我们希望有远见的代理商和我们共同成长。”本月底,第一批代理商将在全国12个重点城市率先产生,当地股民将优先享受到国内第一份全方位系列服务。

  东方亿融的“易发卡”系列是东方亿融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载体,持有此卡的用户可以获得亿融股票分析软件、图文卡、专家培训、股市信息服务以及图书等服务,它将有助于股民实时了解股市信息,正确分析股市行情,最大限度地帮助股民正确投资。正如吴俊文所说“现在中国的证券市场走势很好,但针对股民的全面服务还不够,我们要尽快建立起经销商队伍,以便尽早地向股民提供更有价值的全面服务。”

  东方亿融认为这种“零风险,高额利润回报“的事业将会吸引大量经销商的青睐。此举“经销商、东方亿融、股民”的三赢策略将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