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网即时通上网卡“服务装‘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17:25 新浪科技

  在面向国内各界上网用户连续推出一系列全方位特惠服务之后,新网ISP(www.xinnet.com.cn)又于日前宣布,针对广大普通网民的新网“即时通”上网卡“服务装”已经隆重面世。这种套装系列在保持低价的同时,特别强调以优质服务取胜,从而为一心竞逐低价的国内ISP市场吹来了一股“注重客户服务”的春风。

  相对于市场标准上网价格每小时2元,即时通“服务装”的价格定位在249元150小时,即平均只要1.66元/小时。并且,这一价格优惠不分时段,可以7X24小时的随时使用,同时享受到新网特有的“95777”拨号上网电话费半价的特殊待遇。也就是说,用即时通“服务装”上网,网费加电话费每小时总计只需不到3.5元。无论是对于首次开户上网的用户,还是老牌的网虫,这个价格都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即时通”上网卡是新网为个人用户提供的一种物美价廉的上网途径,在价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早已得到了广大国内网民的公认。此次推出的“服务装”正是基于原有的良好基础,不但秉承了以往的价格优势,更增添了许多新的优惠服务内容。

  当然,价格只是即时通“服务装”优势的一个方面。名副其实,“服务装”的重头戏还是落在服务上。新网将为所有购买服务装的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2小时,其中包括:Internet上网安装、调试、培训和故障解除;PC机故障诊断和维护;各种网上应用、网络技术、企业网站建设、域名申请等咨询,覆盖了用户网络使用的方方面面,从而使从不懂网络知识的新手到网民都可以从中受益。为保证上门服务的质量,新网还特别委托了优秀的服务提供商StartService机构承担服务。无疑,丰富的服务内容、可靠的质量保障,结合价格等方面的特色,将使新网即时通“服务装”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ISP服务市场的一个亮点。

  作为国内ISP接入领域首屈一指的服务供应商,新网信海科技公司一直本着“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改善自身的业务与服务。今后,新网还将陆续推出新的举措,力争为社会各界网络用户开拓出一个更加良好的上网空间。

  从七月开始,新网已经向市场全面推出了该款套装,预计每月发售量将在1000张以上。另外,新网还将同期针对小型代理商和正在放暑假的中小学生推出即时通卡的“普及装”。这种“普及装”提供了30元15小时的上网服务,而续费使用只需每小时1.5元,可以在各个工商银行和邮局完成,其卡面一次性的低价大大减小了中小型代理商的投资风险,并有效降低了用户的上网门槛;对于广大中小学生,利用假期难得的充裕时间,用即时通“普及装”卡尽情遨游一番网络殿堂,学习网络知识,而不必担心开学后上网卡金额的浪费问题,也是惬意的暑假生活中一份好礼物。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