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互联网周刊主办网站赢利潜力分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11:47 新浪科技

  中国互联网企业在经过纳指股灾暴风骤雨般的洗礼后,狂热与浮华褪尽,理性回归。曾经踌躇满志的网络公司意识到:当“靠炒概念圈钱”已成为往事,网络公司必须面对着“要么赢利,要么死亡”这样残酷的选择。网络公司究竟具有多大的赢利潜力?网络公司如何赢利?无疑是业向外人士密切关注的问题,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必须认真面对的生死攸关的问题。

  7月26日,一向深悟“领先半步之道”的国内互联网业界专业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在京召开“一点百网潜真龙”新闻发布会,宣布“百家网站赢利潜力分析”(简称“赢利潜力分析”)活动正式开始。

  “赢利潜力分析”活动是《互联网周刊》基于对当前网络经济在中国发展态势的一种判断,在与业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参照“网络公司赢利潜力分析评估体系”,对国内100家优秀网络公司赢利潜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评,最终推荐出50家最具赢利潜力的网络公司。《互联网周刊》不有将与VC联合举行“中国网络公司赢利前景”大型研讨会,为资本与创业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对中国网络公司赢利前景进行高层次的研讨。《互联网周刊》的这次“一点百网潜真龙”系列主题活动将历时半年之久。

  在新闻发布会上,《互联网周刊》正式公布了“赢利潜力分析”活动的第一期分析报告:对中国首家网上商务采服务商亚商在线(www.Asiaec.com)进行的赢利潜力分析报告结果。

  《互联网周刊》根据“网络公司赢利潜力分析评估体系”的相应指标,对亚商在线包括市场环境、支付体系完善程度、配送体系、企业组织结构、市场推广能力、技术实力、商务模型、成本控制、资金状况、收入模型等不同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考察与客观的分析评估。分析报告表明:亚商在线商业模式明确,赢利点多且相对稳定,总体前景看好,属于国内优秀的网企业。

  《互联网周刊》作为引领互联网经济的权威媒体,对国内百家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网站进行赢利潜力分析评估是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的。它可以全景性、同时又是具象的展示国内网络公司赢利潜力和赢利前景;对网络公司和赢利途径进行清晰描述和建设性探讨;有助于中国互联网企业进行更客观的价值评估和更清醒的自我认识;有且于互闻网企业沿着明确的赢利途径逐步走向生存和繁荣。《互联网周刊》集合自身核心资源和外部媒体资源共同参与网络公司赢利分析评估和报道,必将提升国内优秀互联网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从而将这些优秀的网络公司推荐给国际资本市场,为国际资本市场提供可靠的投资参考,促进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健康蓬勃的发展。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一百多家网站的CEO和几十家传统媒体的记者。与会者对大家共同关心的赢利生存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场气氛非常热烈。有关专家和互联网权威人士对《互联网周刊》在“网络公司赢利潜力分析”方面所做的可贵尝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