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易先生系列N-TEK 800扫描仪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7 17:26 新浪科技

  五一节过后,以生产高品质彩色平台扫描仪闻名遐迩的上海中晶电脑有限公司喜讯不断,N-TEK品牌中的易先生N-TEK800将在5月15日左右隆重上市。这是继4月底中晶推出针对个人及家庭用户的N-TEK700后又一扫描产品新亮点。

  N-TEK800具有超高精度的光学解析度,达到2400×1200dpi,能够使得扫描图象的细节清晰再现,保证用户得到理想的扫描效果。此外,它还能提供42 dpi彩色输出,捕捉更多的彩色信息。它凭借快速的扫描速度、方便的易用性、完美的图象质量及极佳的性价比,树立了1200dpi扫描仪市场的新标准。

  N-TEK800内建JPEG压缩引擎,在图象被传输到计算机之前,对扫描数据进行硬件压缩处理,大大加速了扫描的进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缩小了扫描文件尺寸,使电子邮件传输和网页设计更加快捷高效。USB(Universal Serial Bus)接口简单快捷,非常容易安装。支持热插拨,真正的即插即用,简化用户对扫描仪的操作和使用难度,绝无安装难题!全面支持Windows 2000和Mac G4,是办公用户的最佳选择。

  N-TEK800选配新一代磁浮透射适配器MTMA(Magnetic Transparent Media Adapter),MTMA采用专利技术,设计轻巧新颖,可扫描5”×7”范围内各种类型胶片。扫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升级扫描功能,进一步完成胶片扫描任务,扩展工作应用。全新扫描软件ScanModule5提供两种操作界面-简易和高级方式,无论您是初级学者或是专业人士都能轻松获得最佳的扫描结果,为新用户提供友好的使用界面,配合五个快捷按键,操作快捷简单,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可以直接扫描到文件,无须运行应用程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N-TEK800同时将增《尚书五号》文字识别软件32位增强版,它识别速度提高了40%以上。性能更稳定,特别是增添了对Microsoft Excel表格文件的全面支持。

  据上海中晶电脑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缪先生介绍,N-TEK800提供五个智能化扫描任务快捷键(Scan直接扫描、Copy复印、Email电子邮件、Setup设置扫描参表、Cancel删除),它简单、快速、完美真正起到了办公先锋的作用。扫描仪逐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是大势所趋。上海中晶电脑有限公司推出的N-TEK700及N-TEK800新品扫描仪是向世人宣告---21世纪扫描新概念。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