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思科系统公司推出全球性IQ电子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7 11:59 新浪科技

  一向以积极宣传、推广互联网技术和应用著称于世的思科系统公司6月份又在它的网站上推出了一个新的宣传项目――IQ(IQ是Internet Quotient的缩写,译为网商)电子杂志(http://www.cisco.com/warp/public/750/iq/iqmagazine)。这一电子杂志的双月刊印刷版也同时发行,读者可以通过https://www.icnfull.com/cisiqm/iqmsubsc.htm订阅。思科公司指出,出版这份杂志旨在与全世界的企业决策者们共享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先进经验。该杂志一改技术型网站的专家面孔,形式上力求通俗易懂和深入浅出,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IQ内容以电子商务为中心,阐述了从客户服务、劳动力优化到供应链管理的许多因特网战略问题,揭示了更加灵活、有效和有竞争力的新的经营方式,提供了因特网准备情况评估、最佳操作、因特网应用详细指导、因特网商务战略以及其他企业的成功途径与原因的教育示例。

  思科公司的全球市场通信副总裁Jere Brooks King说:“我们曾问过我们的合作伙伴:‘你们准备好了吗?'回答是肯定的:'准备好了!现在告诉我怎样才能迅速把业务放到因特网上。'IQ杂志以思科系统公司及其伙伴为成功范例,将成为经理人们的因特网经济指南。”

  为了使丰富的内容更具吸引力,网站设计者制作了美观而实用的页面。每个页面左侧都列出“IQ聚焦”、“操作指南”、“挑战/解决方案”、“资源”等几个栏目。“IQ聚焦”下设“网络索引”、“@娱乐”、“个人IQ”、“飞速发展”、“世界市场”几个专栏,分别介绍网络界的新动态、娱乐新闻、个人对因特网的见解、网络应用的最新发展和网络应用发达的地区。“操作指南”讲述网络企业经营的理论问题。“挑战/解决方案”列举了网络公司的成功经验。“资源”里面汇集了网络各个方面的最新动态,还有订阅栏、新闻发布室和IQ测验。

  栏目里的专栏文章大多出自专家手笔,其中一些理论性较强,但多数以故事的形式介绍运用思科技术与经验创办电子商务公司的成功案例,有较强的指导性。专栏页面一般设有边栏作为专栏文章的解释和补充说明,其中有对文章主旨的浅显解释、思科公司的相关概况和专业术语解释,既简明扼要又通俗易懂,即使只看这部分内容也能了解文章的主题思想。

  有趣的是,每个专栏在边栏中都提供了所举成功企业网站和相关的思科解决方案的链接,这样读者就能够立即访问那些自己羡慕的成功企业,还能马上找到思科公司对有关问题的权威解答。




 相关链接
思科资助四川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2000/07/14 13:04)
思科、甲骨文联手挺进客户服务中心市场 (2000/07/12 09:50)
IBM、思科联合推出企业级客户服务系统 (2000/07/05 12:25)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获“挑战2000年”大奖 (2000/07/04 15:52)
人物特写:思科总裁钱伯斯 (2000/06/21 09: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