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信电脑举办暑期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0 16:33 新浪科技

  海信计算机公司从7月1日开始,举行主题为“海信电脑送大礼,数字生活e条龙”、“海信风采”的暑假促销活动,整个活动维持一个月。活动期间,海信不仅向用户提供性价比优良的“海贝”、“海景”、“海飞”、“海易”系列电脑,还有购机送大礼、网上大抽奖等活动,来回报广大用户。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一是以“海信电脑送大礼,数字生活e条龙”为主题的单台让利活动,通过此活动,消费者在购买海信电脑之外,还可以获得摄像头、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将现代数字生活行云流水地贯穿下来;二是以“海信风采”为主题的网上抽奖活动。

  “海贝3000”、“海景”、“海飞”、“海易”系列电脑参加“海信电脑送大礼,数字生活e条龙”为主题的单台让利促销,海信不仅给予优惠的价格,而且还有送大礼活动。大礼包括“数码中心”(摄像头、MUSTEK扫描仪)、“形象‘画室’”(LEXMARKZ11打印机、15寸显示器换17寸)。凡是购买任何一款“海景”、“海飞”、“海易”电脑的用户可免费获得“数码中心”或“形象‘画室’”内的任何一款产品。获得免费赠品后,如果还需要以上产品,则可加550元购买其它任何一款赠品,每款只限一台。同时,购买“海贝3000”电脑的用户加200元可获得“数码中心”或“形象‘画室’”内的任何一款赠品。获得赠品后,如果还需要以上赠品,则可加550元购买其它任何一款赠品,每款只限一台。

  购买海信电脑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大礼,还可上网抽大奖。凡是购买“海贝”、“海景”、“海飞”、“海易”任何一款电脑的用户均可以参加“海信风采”网上抽奖:用户先访问海信计算机公司网页(www.hisensecomputer.com),在网页有奖问答专区填写答卷,参加抽奖活动。提供有效答卷(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及购机资料,符合促销要求)的用户,将在促销结束时参与抽奖,共奖励111名用户:其中一等奖1名,可得海贝1000电脑一台;二等奖10名,各奖海信掌上电脑一部;一等奖100名,各奖海信无绳电话一部。

  海信此次促销力度强大,层层优惠,不仅送大礼还采用了“网上抽大奖”这种新的促销方式,可谓独具卖点。海信计算机公司市场总监雷文先生表示:海信此次暑期促销活动,是继春季热销之后的又一力作,本着“一切为用户考虑”的原则,在为广大用户展示海信新品的同时,也送去海信对广大消费者享受数字生活的无限关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