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投资3亿美元在上海建LSI组装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14:30 日经BP社

  美国IBM宣布将在上海投资3亿美元,建立LSI封装组装工厂。IBM已在今年10月份宣布投资50亿美元强化在欧洲以及日本的子公司半导体设备,此次在上海的投资也是其中的一环。与上次宣布50亿美元投资时近给日本野洲工厂拨款1亿美元相比,可以说此次投资规模相当大。而且此次投资不是面向设备价格较高的晶圆工程,而是用在组装工程上,因此这个投资规模可以说是规模巨大。

  在新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有采用IBM公司独自开发的“Surface Laminar circuitry(SLC)”以及“Hyper BGA”等多层薄膜材料技术的电路板以及芯片托板。今后IBM的上海工厂将主要负责树脂材料的封装。公司职员人数尚未公布。但为扩大上海的就业机会和投资肯定会发挥积极作用。(Nikkei 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IBM董事会同意再次回购35亿美元股票 (2000/11/01 11:51)
IBM与NTT达成150亿美元巨额协议 (2000/11/01 10:19)
IBM计划大举进军无线电子商务市场 (2000/10/31 17:00)
IBM欲做芯片制造巨子 (2000/10/31 13:31)
IBM推出七项最新alpha技术 (2000/10/31 11: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