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消息称NTT要买AT&T无线部门20%的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1 13:35 新浪科技

  近日,针对美国AT&T公司被一分为四后,有报道说日本的NTT DoCoMo公司将买下AT&T无线部门20%的股份。

  虽然双方都未对这一说法持任何评论,但这无疑是对British Telecom (BT)的当头棒喝。该公司正着手和AT&T合办一家公司,以对两家公司的产品进行销售和提供服务。

  如果日本的NTT DoCoMo公司买下AT&T无线部门20%的股份,这一购股举措可能会让NTT耗资100亿美元,也使AT&T可以接触到NTT的高速移动互联网技术。

  但Bloomberg新闻专线称NTT DoCoMo为了辟谣,已对此事件发表了否定声明。

  观察家指出,因为AT&T一直计划着能将其所有部门整合成四家独立的公司,所以这一步对AT&T而言,是合乎逻辑的。而从NTT DoCoMo这一方来看,则是继承了日本支持股本投资的传统。该公司已买下了亚洲Hutchison Telecom和欧洲KPN Mobile and Hutchison 3G的部分股本。

  NTT DoCoMo还希望将其宽带CDMA(码分多址)技术--CDMA 2000系统的姊妹产品--与初出茅庐的3G(第三代)标准相结合。目前,宽带CDMA技术还处于实验阶段。

  行内普遍看好NTT DoCoMo和AT&T的此项交易。



 相关链接
特写--拓展海外市场 AT&T任重道远 (2000/11/01 11:28)
NTT DoCoMo拟收购AT&T unit股权 (2000/11/01 04:17)
DoCoMo公司计划购买AT&T公司少量股权 (2000/10/31 13: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