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BM董事会同意再次回购35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1 11:51 新浪科技

  纽约消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生产商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周二称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回购35亿美元的IBM股票。

  IBM董事会在今年年初曾批准过一项3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那次授权后该公司还有7.5亿美元的剩余。IBM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时持有18亿股稀释股票。

  在周二的美国股市中,IBM的股票从上周的18个月来的最低点87美元开始回升,上涨了5-3/16美元,达到98-1/2美元。(火羽)



 相关链接
IBM与NTT达成150亿美元巨额协议 (2000/11/01 10:19)
IBM计划大举进军无线电子商务市场 (2000/10/31 17:00)
IBM欲做芯片制造巨子 (2000/10/31 13: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