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嘉Dreamcasts火拼索尼PS2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5 12:51 eNet硅谷动力

  世嘉想证明给索尼看:即使是落水狗也能反咬一口。

  在日本索尼即将推出PS2之际,美国世嘉将其主打产品Dreamcast游戏主机价格降到了149美元,狂削50美元,仅相当于PS2价格的一半。

  10月26日,索尼的PS2即将在美国发布,售价为299美元,世嘉希望这次大销价和新在线游戏网络的发布能够抵挡索尼公司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如果用户连续两年使用世嘉的在线游戏网络(月租费为22美元),他们就可以获得免费的Dreamcast主机。

  自从去年9月发布Dreamcast以后,世嘉夺得了美国市场的15%,但仍然远远落后于排名第二的Nintendo和老大索尼公司。

  老大,该你了!

  上周,索尼公司驻美国市场部的副总裁Andrew House声称,索尼公司准备在十月发布PS2时,共出货100万台,到2001年3月底时,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出货1000万台。

  对世嘉来说,价格是唯一可以暂时与索尼抗衡的武器。不过索尼保证:他们的主机会长期维持在大众化的市场价格。微软和Nintendo也将在明年发布他们的新主机。

  老二,脱胎换骨

  但是,美国世嘉公司总裁Moore指出:索尼今年的运营已经不灵了。新型PS2主机的生产成本昂贵,而且索尼也承认,继续向商家提供旧型PS已经很困难了。Moore说,这就给了世嘉机会!

  通过可靠的SegaNet网络,世嘉特别希望能够赢得那些喜欢在线游戏的玩家的青睐,到年底,能有12款在线游戏和玩家共享。另外,世嘉有望在圣诞节之前,和游戏出版商一起发行53款新游戏,把Dreamcast资料室的游戏扩充到200个。没完没了

  业内人事指出,世嘉游戏可以应用在PC或其他平台上,而索尼的游戏似乎质量更稳定些,而且索尼公司为PS2发展了270多个游戏。

  不过,因为索尼游戏机盒中没有安装modem,所以,这些游戏里,几乎没有在线游戏。而Dreamcast采用内置56KBPS modem,自然可以作为网络游戏主机独领风骚一个时期。

  但是,世嘉的新策略到底管不管用还要看玩家是否买帐。Moore承认,在硬件上,世嘉肯定要赔本了,关键要看游戏的销售和在线购买是否能够弥补这段空缺。



 相关链接
世嘉与微软“断交” 自立SegaNet游戏网 (2000/06/06 18:00)
世嘉与摩托罗拉携手开发游戏上网手机 (2000/06/06 00:30)
世嘉公司由董事长出任总裁以扭转败局 (2000/05/29 09:58)
索尼推出采用AMD微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2000/08/24 14:31)
日本限制出口索尼PS2游戏机 (2000/04/16 17: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