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移动将超沃达丰 预计年底跃居世界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5: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8月23日消息:此间《金融时报》星期四报道,中国移动电话公司正积极进军海外市场,最近已同多家外国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报道引述中国移动电话公司副总经理卢向东(音)的话说,中国移动已同多间外国公司签署了一系列不公开的协议,涉及不同领域,全部具有实质内容,有些属策略性的,有些着眼于技术合作,还有的是为了吸取经验,也有合资项目。

  中国移动电话公司目前已经有约5000万用户,是全球第二大移动电话公司,已在纽约、伦敦和香港等地股市上市。预计年底将超过英国的沃达丰公司5700万用户,跃居世界首位。

  卢向东还说,公司为此聘请了一些海外投资顾问,策划与外国公司合作的具体计划。他说,中国移动正寻找固网电话、互联网电话、互联网和国际长途电话等方面能够带来盈利的投资机会。



 相关链接
中国移动人事更替结束 李平下李振群上 (2000/08/16 13:17)
中国移动买母公司资产可能要支付400亿美元 (2000/08/13 15:56)
中国移动调价 用户受益不大 (2000/07/26 10:12)
综述:中国移动-高速行驶的列车 (2000/07/20 11:33)
美林证券预测中国移动将作国内最大的ICP (2000/07/18 10: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