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网络联盟(NAI)签定中国区总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5:54 新浪科技

  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今确定中国区总代理,其网络安全产品全线进军中国市场。

  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与金陵泰克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8月1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金陵泰克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中国区总代理。鉴于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地位,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网络安全再一次被瞩目,同时也体现出NAI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心。

  美国网络联盟公司(NAI)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的网络安全和管理软件公司,它的产品包括著名的McAfee、PGP、Sniffer等系列软件。NAI以“提供本行业最全面的系列网络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为己任,坚信网络安全与管理密不可分,荟萃全球的尖端科技,推出了最优秀的网络总体解决方案——Net Tools。Net Tools集病毒防护、防火墙、黑客侦测、数据加密、身份验证、网络故障排除、性能监测与优化、管理与桌面服务等全部功能于一身,从而改变了该领域内集成产品空白的现状。Net Tools从单机到Internet网关,形成了全面的、多级的保护,其集中管理模式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降低了网管费用,使企业的网络真正变得安全和高效。

  金陵泰克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系统集成、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高端产品分销等多个领域均有着强大的优势,是一家可向用户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等服务的大型IT企业。这次与NAI达成全面紧密合作协议,成为NAI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代理(或OEM)NAI全线网络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这次两家就网络安全的技术、产品、渠道、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NAI凭借金陵泰克在国内的营销渠道发展和开拓其所属产品。金陵泰克也将在与世界知名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使自身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最为引人注目的是:NAI与金陵泰克的合作,会为中国现正蓬勃发展的网络业与电子商务以及所有对网络安全有需求的企业,带来真正的网络安全保障。

  双方对于合作均给予了很大的重视。NAI高级副总裁Dean Mansfield先生、北亚区董事总经理Benjamin先生和金陵泰克公司董事长邬树伟先生、总经理李漾波先生均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De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金陵泰克这样有实力的国内企业合作,并相信在合作过程中双方都会发展壮大,共同成长。金陵泰克公司也对合作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此次合作对于目前国内网络安全市场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意义。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产品,借助金陵泰克强大的销售优势,必将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给网络安全带来真正深入全面的支持,同时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与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对整个IT业也会起到保护和帮助的作用。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