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道琼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记黄埔即将与泰国当局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09:51 道琼斯

  以香港的和记黄埔有限公司(Hutchison Whampoa Ltd.)一子公司为首的企业集团即将赢得一项特许权,为泰国日益增长的移动电话市场建造一个新的价值125亿泰铢(3.044亿美元)的通信网络。

  国有的泰国电信局(Communications Authority of Thailand)说,它已经同意给予Tawan Mobile Telecom Co.为期15年的特许权,建造使用码分多址(CDMA)技术的移动电话网络,Tawan Mobile Telecom是一个由泰国电信局、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 Investment Ltd.(系和记黄埔子公司)和其它投资者组成的合资公司。泰国电信局的执行副总裁Ormsin Chivapruck说,Tawan Mobile将根据协议进行投资,泰国电信局预计该协议将于下个月签署。

  和记黄埔的女发言人证实说,与泰国当局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但她拒绝就有关细节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和记黄埔将撤出德国第三代移动电话财团 (2000/08/22 09:06)
和记黄埔将在两年内为Tiscali支付移动电话牌照费用 (2000/08/18 14: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