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otorola试验在机舱内使用蓝牙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1 14:31 日经BP社

  开发出在飞机机舱内使用的手机的美国AirCell Inc.和美国Motorola公司日前在飞机机舱内进行了采用Bluetooth的无线通信试验。该试验旨在使得乘客在机舱内可以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机上电话系统等利用Bluetooth实现无线连接,实现无线上网。

  FCC目前禁止在飞机机舱内利用手机,但是AirCell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出飞机专用手机电话系统,正在接受FCC的认定。此次试验,则是将该系统与Bluetooth技术相结合的一个尝试。(Nikkei 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WAP与蓝牙的结合--无线电子钱包(2000/10/12 17:58)
蓝牙支持Salutation Consortium网络协议(2000/07/12 19:45)
蓝牙:PC从此摆脱束缚(2000/06/21 12:06)
分析家警告不要对“蓝牙”期望太高(2000/06/19 09:56)
蓝牙技术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