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3Com在美IP PBX系统市场继续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InfoTech公司最近发表调研报告,指出3Com公司在2001年第1季度仍牢牢保持美国IP PBX系统销量的龙头地位。

  【eNews消息】位于美国新泽西州Parsippany的电话调研专家InfoTech公司最近发表调研报告,指出3Com公司在2001年第1季度仍牢牢保持美国IP PBX系统销量的龙头地位。3Com公司不仅夺得第一的排名,而且在拥有电话能力的局域网市场中夺得美国IP PBX系统销量的
68%。在这份标题为“企业通信追踪”的报告中,InfoTech公司指出:在2001年第1季度,3Com公司售出了1,515个新系统和32,8000条新线路。

  3Com公司商用网络公司话音解决方案总监Ed Wadbrook说,“在这个季度里,传统PBX市场持平,但IP PBX市场增长了10%,已占全部PBX系统销量的37%以上。在这个季度里,3Com公司在北美IP PBX系统市场中的份额也增大了。InfoTech公司的报告证实了两件事:一是市场现在开始转向IP PBX,二是3Com公司仍然是促使IP PBX系统广受欢迎的原动力。3Com公司的传统优势使它拥有大量的网络电话解决方案。它们提供开放的可扩展的体系结构,世界级的可用性、可靠性,丰富的应用套件和简单的管理,足以满足客户的通信需求。”

  3Com公司的NBX网络电话系统用于5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易于拥有、安装和管理的基于IP的强大商用电话解决方案。3Com公司的各种解决方案提供管理的简单性和丰富的全套功能,使企业可以更高效管理它们的运营,改善客户关系,降低成本,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苍狼之约 各地旅游
  • 捷达新内饰上市
  • 泉景—四季花园
  • 世纪盛景 创造商机
  • 新世纪 找奉天承运
  • 疯狂英语口语特训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