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副总裁表示没有必要进一步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 13:10 新浪科技

  德国法兰克福时间6月6日凌晨(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公司副总裁保罗-奥特里尼在6月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有能力在不采取进一步裁员举措的前提下克服公司最近面临的经营困境。

  奥特里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较之去年同期下降了64%,而且还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可能会较之去年同期下降20%,但英特尔
今年3月份已表示将裁员5000人,所以没有必要再采取进一步的裁员举措。英特尔定于6月7日公布其截止今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初步财务报告。

  奥特里尼表示,AMD公司是有能力在个人电脑芯片行业对英特尔发起挑战的唯一一家竞争对手。尽管如此,英特尔仍然会全力以赴地保住其主导地位。他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将英特尔的市场份额保持在80%的水平。”

  奥特里尼还表示,英特尔将继续投资拥有专业技术优势的小型技术企业。他说;“目前这些小企业的收购价对我们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英特尔现在拥有足够的现金,我们在收购其他企业的问题上没有给自己规定收购价格的上限。”(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朗讯向1万员工提出自愿提前退休的裁员政策(2001/06/07 09:56)
    朗讯主席开口谈购并 公司将再裁员5000(2001/06/06 12:19)
    美国高科技公司裁员形势依然严峻(2001/06/05 10:53)
    阿尔卡特削减美国分部员工900名(2001/06/02 09:57)
    全球IT企业大裁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