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Intel内存计划支持手机ODM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 12:01 ZDNet China

  Intel公司近日为其StrataFlash内存的ODM客户建置完成一新计划,协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设计与组装移动电话。4家台湾移动电话ODM厂商──明棋电通、华宇通讯、仁宝通讯和致福电子也参与这项计划。

  Intel表示,参与计划的厂商将享有优惠价格、优先供货、软件泊植和技术设计协助等。由于主要移动电话制造厂商大量采用委外生产手机的模式,移动电话ODM厂商的角色显得
越来越重要。

  Intel副总裁暨快闪产品事业群总经理Curt Nichols表示,随着无线网际网络经济中语音和数据应用逐渐整合,网络移动电话对于闪存的需求量也明显的大幅增加。Intel StrataFlash内存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在相同空间内两倍密度的内存产品。Intel非常乐意为ODM客户提供这项计划,因为这些客户能够迅速采用并且生产新科技。

  Intel StrataFlash内存采用多层晶元技术,可以在相同空间提供两倍的位密度。高密度内存可以让移动电话制造厂商在不明显增加生产成本的条件下强化移动电话的功能,例如储存音乐文件、网页快取及Java应用等等。配合Intel Strata Flash内存,Intel快闪资料整合(Flash Data Integrator,FDI)软件提供客户自订程序代码与资料规模之弹性,并且在变更系统时不必重新设计硬件。

  Intel表示,自1997年以来,Intel是第一家以Intel StrataFlash技术提供在单一晶体管储存多位资料的闪存产品的公司。Intel StrataFlash内存出货量占Intel目前的快闪产品总出货量的25%。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