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日立将提供IPv6网络构筑/运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11:48 日经BP社

  日立制作所5月28日宣布将从6月1日开始提供IPv6(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网络构筑及运用支持服务“日立IPv6网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以通信运营商以及普通企业的大范围用户为对象,提供IPv4和IPv6同时并存的网络以及IPv6本地网络的构筑/运用等各种支持和咨询服务。同时日立还宣布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以硬件进行IPv6路由处理的千兆比特路由器“GR2000”新系列。

  日立一直积极致力于推进通信设备的IPv6支持,2000年11月在“GR2000”中配备了IPv6路由功能。此次开始提供的是以GR2000为基干的IPv6网络构筑的支持服务。其中包括,1)面向通信运营商的全IPv6网络构筑支持;2)面向数据中心运营商的IPv6过渡支持;3)面向普通企业的IPv4/IPv6并存网络构筑支持--等10种服务项目。

  在此之前,日立一直通过在GR2000中安装专用软件来实施IPv6的路由处理。而与此不同的是,9月份出货的GR2000系列将通过专用硬件来进行部分路由处理,由此实现路由处理的高速化。GR2000的老用户可以有偿得到向硬件处理IPv6路由的升级。日立计划在6月6日于千叶的幕张会展中心举行的“NetWorld+Interop 2001 Tokyo”上展出该产品。

  负责国际顶级IP地址分配的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于2001年3月份发表的一项报告认为:“IPv4地址极有可能在2006年中期至2007年中期这一期间内被耗尽。最坏的情况是在2004年内就会枯竭”。正是基于这种趋势,目前路由器制造商都在一涌而上地支持IPv6。除日立之外,NEC和富士通已经发表了支持IPv6的路由器。美国优利系统也发表了2002年之前在路由器中配备含硬件处理在内的IPv6支持功能的规划。看来,2002年企业网可能要正式导入IPv6了。(Nikkei Communications)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索尼总裁认为IPv6将成日本翻身契机 (2001/05/24 09:33)
    NEC首次展示支持IPv6的网络设备(图) (2001/05/15 13:46)
    思科推出IPv6新款互联网软件 (2001/05/15 09:23)
    2005年网址将用光 IPv6协议势在必行 (2001/05/10 14:41)
    日本通信服务商相继提供IPv6接驳服务 (2000/11/01 11: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