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联想1+1掀起新视界革命--液晶电脑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 11:47 新浪科技

  5月21日,联想以主流价格推出了两款液晶显示家用电脑。其中,同禧520L液晶电脑以9999元的价格突破了液晶电脑价格万元的心理线,它采用奔腾III1000M处理器,其内存为128M,并采用40G的大硬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继天鹭液晶家用一体机之后,联想新推出的液晶家用电脑(分体式)的诞生,正式宣告了中国家用电脑“液晶电脑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联想的这两款家用电脑以液晶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纯平和球面显示器。无论
在技术和功能上,还是从国际上它已占有的70%市场份额来说,液晶电脑都具有纯平电脑和球面电脑无可比拟的优势:健康环保上,它成功地解决了电子辐射和眩光,让眼睛不再疲劳的梦想变为现实;视角上,电脑屏幕的面孔也由小到大,15”的液晶电脑与17”纯平电脑的视觉范围相当;外形上,它的显示器超薄轻巧,大大节省桌面空间,同时重量仅为纯平显示器的六分之一左右;平面效果上,液晶电脑已走出球面和纯平电脑失真和闪烁的“烦恼”,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平面。至此,时尚,科技,健康的平板液晶电脑真实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来自联想内部一位高层人士透露,联想推出液晶家用电脑这一在国外已是主流的产品,其目的很鲜明:一是要在国内市场上抢得先机,二是要推动中国百姓步入健康环保?时尚科技的“液晶电脑时代”。其实,早在98年,联想就与日本日立公司合作推出了问天液晶一体电脑,99年又自主研发了天鹭液晶一体机,加上此次推出的家用分体式液晶电脑,联想从而一举奠定了国内其他液晶电脑的领先地位。

  但多年来影响液晶电脑走入中国家庭的主要因素其实只有一个,就是价格。在推进中国“液晶电脑时代”的过程中,联想又一次打破了液晶显示器的价格瓶颈,又一次成为贴近用户的主角。联想一次性发布了两款颜色不同?机型不同的液晶显示家用电脑,其中的一款价格控制在万元以内,也就是说,用户只须用比纯平显示器多出1699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健康,享受时尚。这种价格也是联想和著名的上游显示器厂商共同推动的结果。价格尖冰已经打破,相信中国的“液晶电脑时代”就会到来。

  时代的发展,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而家用电脑“液晶电脑时代”的来到,必将让中国百姓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参加调查活动,您就有机会获取联想电脑送出的万元大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企业家》封面文章:挥别联想的独行人(上) (2001/05/19 22:12)
    27岁联想--元庆和他的“新斯巴达克方阵 (2001/05/17 11:00)
    联想商用部组合拳“大打出手” (2001/05/16 16:39)
    从锅里到碗里--联想要打四张王牌 (2001/05/15 10:31)
    柳传志评联想三把手:心有激情外平淡 (2001/04/27 10:07)杨元庆谈十几年来最大遗憾并坦言已没有退路(2001/05/20 12:08)
    联想新大厦正式投入使用(2001/05/17 17:59)
    无法化解的联想情结是柳传志心中的痛(2001/04/28 13:48)
    联想:我们下季度的财务报表会很好看(2001/04/27 12:07)
    联想世纪新战略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