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AT&T处以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 14:54 新浪科技

  华盛顿当地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美国最大的长途电话公司AT&T公司于4月17日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处以520,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经消费者允许而将部分用户转换至该公司服务名下。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最初是在2000年12月份收到提议,对AT&T公司处以640,000美元的罚款,原因就是所谓的14项事故,但是在经过了更近一步的调查后,这家机构称,它发现
在三个案子中,有一些证据证明消费者实际上的确准许了过户。AT&T公司对于其中的六起事故没有进行否认,但建议减少或取消罚款。该公司称,其它的八次所谓的事故并没有发生。AT&T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每年要处理数百万项用户转换工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现的错误转换比较严重的只有11项。对于我们来说,这种情况是无法接受的。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我们会以高质量、可靠的及公平的工作为数百万用户服务,而这也是他们对AT&T公司所寄予的希望。”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称,在其最初接到对AT&T进行罚款的建议时,在去年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用户对AT&T公司投诉已有1000多项。其中有两项调查包括很明显地用户伪造信件及授权书来办理过户服务。AT&T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股票现在已下跌了25美分,达到了每股21.85美元。作为对比,去年WorldCom公司曾支付350万美元来解决错误过户方面的投诉,Qwest国际通信公司也支付了150万美元来解决此类问题。新到任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鲍威尔(Michael Powell)已经要求国会给他更多的权力,来对一些违反该委员会规定且长期侵害用户利益的公司处以更多的罚款。鲍威尔对国会称:“如果你试图对一家网上收益在数百万甚至是上亿元的公司处以75,000美元的罚款,那么你就仅仅是在作一个小买卖。”

  另外,Qwest公司在4月17日同意支付500,000美元来解决用户的投诉。该公司在新泽西州的部分电话服务用户没有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了转换工作。Qwest公司将向新泽西消费事务部和新泽西公共效用委员会每家机构支付250,000美元的罚款。但Qwest公司并不承认其有任何过错。联邦通信委员会称,自从1997年开始,就有150多名用户投诉Qwest公司。目前,Qwest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价格也下跌了54美分,以36.24美元收盘。(清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T&T一分为四计划仍面临诸多障碍 (2001/04/17 14:23)
AT&T旗下Liberty Media转投资获准免税 (2001/04/12 02:59)
AT&T考虑出售Cablevision全部或部分股权 (2001/04/10 04: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