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飞利浦CEO被控内部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7:34 天极网

  由于被怀疑在去年购买Endemol娱乐控股公司的股票时有内部交易行为,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即将离任的CEO Cor Boonstra正受到调查。

  电视生产公司Endemol的股价在2000年3月里上涨了48%。荷兰司法官员正调查Boonstra是否在当月购买股票时获得了特权信息。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飞利浦公司不涉及该交易。阿姆斯特丹公诉人办公室发言人Robert Meulenbroek说,在荷兰到现在为止仅有不
到五件内部交易犯罪行为被证实。但是,欧洲国家已经更加努力地在与内部知情交易者进行斗争。根据阿姆斯特丹股票交易所和公关公司Smink, Van der Ploeg & Jongsma发布的联合声明,到将在本月底退休的63岁CEO Boonstra正与荷兰股票管理和司法官员合作,但他尚未透露关于交易的更多细节。

  与此同时,Heineken控股公司说,Boonstra已脱离了他在其董事会的位子,等待调查的结果。Endemol发言人Thomas Notermans不愿对此事发表评论。(陈愉编译)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