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英国马可尼公司宣布将大幅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 13: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9日专电 据《金融时报》9日报道,英国最大的电子设备制造公司马可尼公司将于本周宣布,在世界各地制造厂共裁减3000个工作岗位,占公司整体员工人数的6%。

  据报道,该公司年内将在英国本地裁减1200个工作岗位。

  马可尼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拒绝对此事作更多评论。但他们担心因缺乏熟练工人而不能
在电子设备市场取得优势。

  马可尼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制造厂共雇有55000名工作人员。(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网络葡萄酒零售商裁员60%(2001/04/04 11:51)
朗讯公司宣布再裁员1000人(2001/04/04 10:52)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可能再次裁员(2001/04/04 09:52)
网络搜索技术开发商Inktomi裁员25%(2001/04/04 08:26)
全球IT企业大裁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