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NEC将裁撤美国半导体部门员工7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 11:48 新浪科技

  日本电子大厂NEC周五表示,因为半导体需求严重下滑,美国部门将裁员700人。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位於加州罗斯维尔(Roseville)的半导体厂已经裁员约100人,此举为最终结束在美国的晶片组装与测试业务之一部份。

  NEC亦表示,还将裁撤位於其他地区的部门员工约600人。

  该公司指出,在其他措施未能在过去数月中,防止半导体销售大幅下降後,才作出裁员决定。

  NEC说,罗斯维尔厂生产的产品将自原来的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晶片,转移至高获利的产品,例如逻辑设备与其他通讯产品。(沈以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EC发表2种GPRS手机 其中一个配备彩色液晶显示屏(图) (2001/04/03 14:11)
NEC NR-7500A刻录机试用感受 (2001/03/28 06:51)
NEC宣布开发出新一代光传输系统 (2001/03/26 18:33)
NEC开发出具有会话识别功能机器人(图) (2001/03/23 10: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