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Linux软件商红帽公司被股民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 10:5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本周二(4月3日),著名Linux软件商红帽公司(Red Hat)在一连串集体诉讼中成为被告,诉讼事件与该公司两年前IPO上市一事有关,诉讼涉及股民的利益。

  这一连串的集体诉讼是由几家位于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公司发起的,在诉讼中,红帽公司被控在当年IPO上市时隐瞒了上市承销商获权购买过量股份的事实。在当年红帽公司发股上市时,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高曼和美林证券担当了上市承销商(这些公司也成
为了被告)。

  接到有关通知后,红帽公司立即驳回了上诉,该公司没有对诉讼作进一步评论,只是表示,其律师将积极寻求庭外和解的办法。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他们将对诉讼作出更进一步的反应。【责编:赵秀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Linux-Mandrake 8.0 Beta 3推出(2001/04/04 09:59)
HP第二代Linux打印服务器将投放市场(2001/04/01 13:32)
调查表明77%的开发人员首选Red Hat(2001/04/01 11:29)
Linux用户可以玩Windows游戏了(2001/03/30 13:49)
自由奔放的Linux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