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有消息称托普月未将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 09:5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知情人士上周五称﹐成都的托普科技(Top Sci-Tech Co.)计划通过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筹集最高达1.3858亿港元的资金。新发行股票将于3月30日在香港个业析上市。

  该公司将以每股0.68-0.82港元的价格﹐发行1.69亿股新股。此次发行规模占扩大后股本的20%。所有新股将向机构投资者配售。

  在新股发行后﹐其在深圳上市的母公司托普軟件(Top Software)将持有该公40.38%的股权。

  该公司在截至2000年11月30日的11个月中﹐净利润为人民币3,700万元﹐截至1999年12月31日的1年﹐净利润为人民币4,100万元。1998年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00万元。

  该知情人士称﹐此次么发行已获超额认购﹐最终价格将于3月21日确定。京华山一证券(Core Pacific Yamaichi)是此次股票发行的承销商。(文/)【责编:张宏达】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