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分析师降低EMC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08:06 新浪科技

  周四,EMC股价的跌落拖累到其他电脑硬件类股的走势。在遭受分析师评级调降之後,存储器提供商EMC公司发表对公司财务预期的评论。

  今日EMC (EMC)公司称,公司的财务受到网络公司削减开支的影响,但公司2001年120亿美元的营收预期丝毫未受影响。

  截止美东时间上午10:57,EMC股价下挫8.45美元,至34.50美元,成交量达到1710万股。

  EMC公司至少受到两位分析师评级调降的打压。摩根史坦利丁威特公司把EMC公司的评级从“超越表现”调低至“中立”,并称该公司近期的消息有可能影响到该股的攀升。与此同时,由於EMC公司财务可见度降低,美国银行证券部门也将EMC的评级从“强力买进”调低至“市场表现”。

  EMC公司的竞争对手IBM (IBM)以及康佰电脑(Compaq Computer) (CPQ)均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压。IBM股价下滑1.51美元,至106美元;康佰电脑股价下滑0.23美元,至20.77美元。

  其他存储器提供商也受到影响。硬碟机制造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 (WDC)微挫0.08美元,至4.23美元;Zip驱动器制造商Iomega (IOM)股价持平,至3.80美元。

  另外,追踪电脑制造商、存储器提供商和其他硬体类股制造商的高盛电脑硬件类股指数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