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天极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mniSky 新闻集团联合推出无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13:41 天极网

  周一,为手持设备提供互联网服务的OmniSky公司宣布,它计划与新闻集团联合创建OmniSky国际公司,在欧洲向移动设备用户提供无线互联网访问和收发电子邮件服务。

  OmniSky称,OmniSky国际公司将首先在英国提供为期3个月的带有测试性质的服务,并表示将在未来数月内公布在欧洲推出服务的时间表。

  OmniSky的用户使用英国电信公司移动业务分公司BT Cellnet遍布全国的GSM 900移动网。前Palm公司负责全球业务的纳威里-斯特里特将出任OmniSky国际的CEO,前英国电信的全球业务开发主管文斯-泰伦特出任OmniSky国际的首席财务官。(刘彦青编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