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苹果公司公布WWDC 2001大会活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09:32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苹果电脑公司宣布了其200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具体安排。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召开一次,今年的大会将于5月21至25日在加州圣约瑟市的会议中心举行。

  虽然这次大会将包括针对苹果硬件产品的技术研讨会,但大会关注的焦点仍将是软件。苹果公司计划在这次大会上公开展示涉及AppleScript、Aqua、BSD Unix、Carbon、Cocoa、Darwin、Java、Mac OS X、Networking and Security、OpenGL、Quartz、QuickTime和WebObjects等众多领域的软件产品。

  这次大会的特别活动还将包括颁发第六届苹果设计奖,表彰在四类软件设计领域名列前两位的优胜者。这四类软件设计领域分别是:最佳Mac OS X新产品,最具创意的Mac OS X产品,界面最友好的Mac OS X产品,以及技术含量最高的Mac OS X产品。加入评选范围的最后截至日期是2001年5月7日。

  要想参加苹果200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人们必须注册成为苹果开发者联盟的网上成员(免费),入选成员(年费500美元),或者优先成员(年费3500美元)。在今年4月20日注册的网上成员需缴纳1595美元的会费,入选成员或优先成员需缴纳1395美元的会费。

  优先成员可以得到一张免费的入场券,而最初的1500名登记者将得到一件黑色的Mac OS X皮夹克。



 相关链接
新型苹果PowerBook G4笔记本已上市(2001/02/02 11:48)
苹果开始销售钛金笔记本电脑(2001/02/01 15:14)
乔布斯称苹果公司将继续开拓Mac机市场(2001/01/28 11:53)
苹果电脑12月份亏损达1亿9500万美元(2001/01/19 14:33)
苹果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