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isco(中国)业务排名将升至第3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1 10:38 南方网

  本报讯 Cisco总裁钱伯斯表示:“现在Cisco(中国)公司为Cisco全球各国营业额的第5名,今年Cisco(中国)公司成为第3名我也不感到奇怪。”

  钱伯斯还说,Cisco(中国)公司在中国已有2000个销售渠道,Cisco全球4400家网络技术学校培养了40万名工程师中,中国的120个网络技术学校就有6000名工程师受过培训。

  此外,Cisco(中国)的国内采购额已超过进口额。Cisco公司为了迎合中国政府的西部大开发准备在中国西部建立3个研究所。值得钱伯斯骄傲的是,Cisco公司每年营业额的3.75%用于信息化建设和升级,在去年的7亿美元投资中,Cisco的信息化为公司获得14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欲做高薪人士?新浪网友Cisco认证培训优惠 (2000/12/29 19:48)
Cisco公司4.25亿美元收购IPmobile公司 (2000/12/28 16:25)
EMC、Cisco、Oracle三套车联手共推ECO电子商务架构 (2000/12/28 15: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