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外部分知名公司裁员计划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1 06:56 北京青年报

  -通用裁员10000人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公布,将在美国和欧洲削减10%的雇员。预计1万名员工将被裁。

  -朗讯科技将裁员16000人

  世界最大的电话设备制造商朗讯科技宣布将裁员16000人,此次裁员人数相当于朗讯员工人数的15%,在今后的6个月中,将首先实现裁员10000人,年底前再裁员6000,裁员主要集中在销售、市场、组织职能以及产品取消的生产部门。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裁2500人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计划裁员2000名至2500名。该公司是2001年1月11日正式成立的,集成了全球最大的网络提供商和最大媒体公司的优势。此次裁员将影响公司85000名员工的3%左右。

  -Excite@Home网站裁员250人

  著名的互联网内容服务提供商ExciteAtHome称,该公司计划裁员大约250名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8%,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裁员行动。

  -Gateway意欲裁员10%

  Gateway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掉超过10%的雇员,这一举动是在Gateway的第四财季收入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出现的。

  -加拿大北电网络将裁4000人

  加拿大北方电信公司1月11日宣布,该公司不久将裁减4000名员工,并称:“虽然公司在2001年还会继续招聘人才,但公司将在近期内通过优化组合裁减4000名左右的正式员工。”



 相关链接
美国亚马逊网站宣布裁员1300人 (2001/01/31 06:18)
施乐第一季度将大幅裁员4000人 (2001/01/30 13:23)
美国长话公司WorldCom将裁员11500人 (2001/01/29 09:2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