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第二财季盈余达到调降后的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9 06:26 新浪科技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后,软体巨子微软(MSFT)发布盈余报告称,该公司当季盈余略高于去年同期,达到了调降后的预期,并预警称,公司今后的业绩将受到电脑销售疲软的影响。

  微软是目前多数私人电脑使用的视窗操作系统的生产商,该公司本财年截至12月31日的第二财季盈余为26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47美分,略好于去年同期的24亿4000万美元,每股47美分。

  上个月,由于微软罕见地发布了盈余预警,称公司的业绩将受到私人电脑销售不力和购买技术开支增加的影响,分析师将该公司的盈余预期调降至每股47美分。

  今天的交易日中,该股上涨2 9/16美元,收于55 1/2美元,涨幅4.8%。去年,该股一度达到116 1/16美元的高点,但是由于该公司与美国政府之间的反托辣斯诉讼和整体科技类股的不景气,该股股价下滑至今天的水平。



 相关链接
微软本周将公布赢余 电脑业前景不妙 (2001/01/18 06:52)
斯塔尔法官放过克林顿“瞄准”微软 (2001/01/17 13:54)
新世纪新财年 微软取得显著的经营业绩 (2001/01/17 13:22)
微软称自己没有利用Windows附带功能查盗版 (2001/01/15 15:47)
微软对手发布法律声明 敦促肢解微软 (2001/01/15 12: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