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尔在台湾促销无线上网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1 15: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消息 据台湾媒体12月1日报道,无线上网功能将成为笔记型计算机的基本配备!戴尔计算机积极进军台湾市场,也推出二款外型轻巧、具备无线上网功能的笔记型计算机,投入台湾市场战局。

  戴尔推出的二款新型Latitude C系列笔记型计算机,包括C600及800两种型号,可与1997年底起戴尔推出的所有Latitude C系列接口设备(包括机座、电池、AC转接器和储存媒体模块)等均兼容,减低客户整体拥有成本。

  在功能方面,戴尔所推出的新型Latitude C系列笔记型计算机,均内建与MiniPCI插槽的连接天线,与戴尔在今年底前推出无线组件整合后,便可提供802.11b的无线上网功能。同时戴尔强调,新型号的设计将特别着重与其它常用产品的兼容能力,也确保可使用今年3月在美国推出的TrueMobile无线局域网络PC卡。

  戴尔表示,Latitude C600厚度仅有3.68公分,重量由2.2公斤起,较原本的Latitude CPx系列轻约450克,配备IntelR Pentium III 850 MHz处理器、128MBRAM内存、10GB的硬盘、软盘机、24倍速光驱及MiniPCI 56Kv.90调制解调器。同时戴尔更以三年内次日到府维修为诉求,强调售后服务。



 相关链接
戴尔webMethods共推B2B方案 (2000/11/30 09:03)
戴尔公司如何实现超增长 (2000/11/28 14:43)
评论:戴尔的“危机” (2000/11/27 13:51)
戴尔在华业务重点转向互联网及电子商务 (2000/11/22 10:13)
戴尔母亲称儿子可能因冰淇淋而成功 (2000/11/18 10:03)
戴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宋德智 (2000/11/17 12:03)
戴尔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展示全系列产品 (2000/11/16 17: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