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洋在京建立生产手机锂电池独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9 13: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专电 世界领先的小型充电电池生产商日本三洋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星网(国际)工业园建立一家生产手机用锂电池的独资企业。

  新独资企业名为三洋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它将专门为北京诺基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提供手机用锂电池。企业将于2001年3月开始锂电池的组装生产,并于2002年与天津蓝天能源公司开始合资生产锂电池电池芯。

  三洋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总投资约为29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是第一家进驻星网工业园的外商独资企业。此前,已有北京诺基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北京金长科国际电子有限公司两家合资企业在星网工业园落户。三洋公司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星网工业园向世界一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挺进的势头。

  星网工业园成立于今年5月。它以北京诺基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为核心,联合众多移动通信元器件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分销商及研发机构组成。(完)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