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将推出新一代奔腾4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9 13:00 新浪科技

  做为世界第一大电脑芯片生产商,英特尔公司平均每5年革新一次自己的产品。下周一,该公司又将推出全新的、速度更快的奔腾4芯片。

  据了解,奔腾4芯片由4200万个晶体管组成,比奔腾3要多出50%,大小相当于奔腾3的两倍。分析家认为,这种最新型电脑芯片在未来的5年内,速度将达到10千兆赫,比目前最先进的奔腾3芯片要快大约10倍。

  英特尔公司称,奔腾4芯片的应用范围将主要面向现代网络科技,以及更加真实的三维动画,更加快速的音像处理、设计和压缩等。它的音像解码速度要比1千兆赫的奔腾3芯片快47%,游戏速度则要比Quake III Arena快44%。

  关于价格问题,国际数据公司的分析家罗杰-凯伊认为,配备奔腾4的个人电脑不会太便宜,最初的价格有可能达到2500美元/台。但到明年中期,随着英特尔公司开始大批量生产,这个价格有可能大幅度下降。

  另据英特尔公司透露,首批奔腾4芯片的速度将定位为1.4千兆赫和1.5千兆赫,以给以后发展更高速度留下足够的空间。(少岩)



 相关链接
奔腾IV成为英特尔的“幽默”之作 (2000/11/18 09:48)
英特尔放弃其服务器的品牌 (2000/11/15 15:55)
英特尔1GHz笔记本专用奔III明年初发布 (2000/11/15 11:47)
英特尔推出面向移动PC机的集成芯片组 (2000/11/07 12:45)
英特尔将推出奔腾4极速处理器 (2000/10/31 11: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