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ntel和惠普推出饭盒大小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7 17:33 凤凰卫视

  凤凰网17日消息 据报导,美国Intel和美国惠普(Hewlett-Packard)公司于美国时间11月14日宣布,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个人电脑概念机“Deep Forest Concept PC”。该电脑概念机配备Pentium 4微处理器。这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MDEX上公布的。

  该电脑概念机的特点为,框架尺寸为25.4cm×33.0cm2×10.16cm,“只有饭盒大斜。可以竖放或者横放。不过该机还只是个原型,据说还没有正式纳入产品化计划。

  除了Low Profile AGP 4X和10/100以太网以外,电脑概念机还配备了7个USB端口。系统内部采用了电源管理功能“Instantly Available Power Management”。由于去掉传统型接口,实现了密封设计。同时“考虑了稳定性和可维护性”(Intel)。

  另外Deep Forest Concept PC只是两家公司用来提示个人电脑未来的原型,目前还没有产品化的计划。详情请参照Intel公司的WWW网站(developer.intel.com/technology/easeofuse)或者惠普公司的WWW网站(www.hp.com/)。



 相关链接
Intel和惠普推出饭盒大小电脑(附图) (2000/11/17 10: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