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惠普盈余未达预期 首席执行官仍表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4:51 新浪科技

  惠普公司星期一公布的早期盈余报告略低于预期目标,令华尔街大为吃惊。惠普的首席执行官卡利-弗洛琳娜也再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不过这次可不象以前那么风光了。尽管整个行业最近一直都不景气,但惠普这一令人失望的结果又勾起了人们对弗洛琳娜接管之前的旧时的惠普公司的回忆,那时惠普公司经常达不到预期的目标或预先宣布的盈余估计。

  弗洛琳娜在1999年7月被任命为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她把盈利的连续性作为她的首要目标之一,至少在上几个季度中达到了这一目标。弗洛琳娜周一表示,她感到“非常失望”并且会对这一结果完全责任。但她也仍保持了她那乐观的高瞻远瞩的风格,在计算机行业最主要的交易会--计算机分销商展览会上发表了她的基调演说,并没有提及当天的盈利状况报告。

  弗洛琳娜说到了她对通过无处不在的互联网连结起来的整个世界的展望,称这对惠普公司来说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增加收入的机会”,因为惠普能够实现这一诺言。作为惠普的舵手,她已经惠普公司各个部门的不同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她表示,惠普公司在拉丁美洲的销售量增加将是轻而易举的事。她为经理主管人员设定任务指标,大胆地解聘那些没能完成指标的主管人员,她并不害怕与惠普公司内部一向愉快没有什么磨擦的气氛不协调。

  对于公司出现的失误,弗洛琳娜一直持乐观态度。由于分析家不断对她宣称的惠普会轻松地超出预期目标提出质疑,她那通常都非常友善的语气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变得爱争论起来。在周一,她强调说尽管盈利未能达到预期,但公司收入实际上超过了预测。

  弗洛琳娜用这一事实强调公司全球因特网策略的成功,她说这一策略正在引导一场“数字化的文艺复兴”,因特网将把数十亿人连结在一起,不分贫富,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第三世界国家。(火羽)



 相关链接
惠普赢利欠佳 纳斯达克指数创一年来新低 (2000/11/14 09:12)
周一美国焦点股:惠普 (2000/11/14 04:59)
惠普跳水拖累电脑类股 (2000/11/14 04:37)
惠普宣布购买Bluestone软件公司 (2000/10/25 13:20)
1700万美元换车库 惠普买下公司发源地 (2000/10/16 14: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