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HP与日立扩展高端磁盘阵列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0:41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近日,HP和日立公司共同宣布扩展在存储产品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此前两家公司于1999年已经达成的联合技术协议以及HP为开发StoageWorksXP磁盘阵列家族产品使用的基础硬件OEM协议再延长至2008年,此项合作协议价值达到数十亿美元。

  自1999年5月HP与日立签署协议以来,HP已持续扩展了XP技术,并围绕XP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这包括HP在今年6月份推出的一个按使用付费解决方案和StorageWorks多站点容
灾解决方案。这个系统是HP动成长企业战略关键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带来更高的企业灵活性,并且改进企业在信息技术上的投资回报率。

  企业存储集团的高级分析师NancyMarrone-Hurley认为:“企业数据量的持续增长,使得高端存储市场仍然有着较好的销售增长潜力。企业用户需要有绝对的数据可用性,以及容易添加和管理TB字节数据的能力,正是基于这样的前提,HP同日立公司加深了彼此的合作关系,这表明每家公司都致力于满足这些企业客户的需求。”

  新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HPStorageWorks多站点容灾解决方案包括了HP的软件、网络、硬件和服务,以便帮助客户在出现本地或区域性的灾难时迅速、有效地恢复应用处理。通常情况下,它可以使消费者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恢复他们的业务处理。

  方案包括一个本地的主要恢复站点来优化资源的利用,确保对通常运营的高度弹性。利用HPStorageWorks磁盘阵列XP平台的多功能性,HP同样建立了一个远程、不在同一区域的站点,用来自动化数据保护以及提供完整的恢复能力。

  两个相邻不超过100公里的站点,在出现灾难时,可以互相提供保护。关键应用通过同步镜像转移到第二个XP系统;一旦发生本地错误,一个站点将自动从发生中断的确切地方接受应用处理。建设在区域之外的第三个站点,将在两个优先的站点发生失败之后提供保护。

  HP软件利用XP系统的远程复制能力实现本地、同步镜像和远程、异步镜像来建立容灾与恢复的能力。HP软件允许管理人员在三个站点之间共享与自动化同步数据传输。HP咨询和集成部门将实施新的容灾计划,可以针对企业的特定环境,提供定制化服务。

  欲了解完整的HPStorageWorks磁盘阵列XP产品家族和HP容灾解决方案,请登录:www.hp.com/go/storage.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2003小户型主力阵容揭晓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