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ZTE中兴V767掀起来电指示时尚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7:16 新浪科技

ZTE中兴V767小灵通手机

  通常,小灵通手机使用者习惯于用“听”铃声判断是否来电。然而,在人多嘈杂的地方,错过来电、无法正常及时地接听电话也是常事。所以厂家纷纷将来电铃声的最大音量设计得越来越高,如此以来,就出现了公共场合闹铃声此起彼伏的场面,让人倍感烦躁。近来,一些倡导健康自然、引领流行时尚的小灵通手机,却在来电指示上作起了文章。前不久面市的ZTE中兴V767小灵通手机更是通过“声、色、振”多种方式,强化了小灵通手机的来电指示功能,掀起了一场小灵通手机来电指示时尚风。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与其它小灵通产品不同,这款V767小灵通手机在考虑设置多种铃音的同时,还设计了来电振动和独特的来电指示灯功能。当手机来电时,V767独有的“马踏飞燕”吉祥图腾指示灯就会光影闪烁,优美的音乐响起,配以振动提醒,“声、色、振”同时到位,强化了来电指示性能,让来电指示更精彩。不仅如此,这款产品在满足手机铃音音量指标的同时,还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一般来讲,当一个声音达到90分贝就会引起人的注意,假如超过100分贝,人的情绪就会不安,甚至急躁。V767针对这种需求研发,将铃音进行了适度的调整,营造出一种休闲舒适的健康时尚潮流。

  V7系列小灵通手机除充分演绎了小灵通产品特有的低辐射、高性能、话费经济、使用灵活等多种优势外,“闻铃音,识其形”,轻缓美妙的铃音也极符合ZTE中兴V7小灵通手机轻灵精巧的外形设计。来电指示的时尚化、健康化与V767外形小巧精致,超轻超薄设计相辅相成,形成了ZTE中兴清新典雅、时尚阳光的“自然科技主义”风格。

  ZTE中兴V7系列小灵通手机精彩的来电指示功能,不仅成为传达消费者个性和情感的媒介,也引领了来电指示的时尚化趋势。ZTE中兴给公众的印象一直是技术专精的“通信专家”的形象,而此次作为小灵通行业的主导者之一,推出时尚化、个性化色彩极强的V7系列小灵通手机,再次引领了消费潮流,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V7系列小灵通手机在外观和功能方面凸显了鲜明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甚至诸如来电指示等功能细节的方面,也真是苦心孤诣、匠心独运。作为专业的通信制造巨头,ZTE中兴整合其高端系统科技研发实力,密切结合大众消费的实际需求,大力倡导一种健康、清新、自然的时尚之风,获得业界同行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种种积极迹象表明,小灵通手机作为大众生活高品位沟通工具新宠的时代,正在到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