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士通L2010引领时尚生活:新概念PC的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7: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富士通L2010引领时尚生活:新概念PC的新机会
被誉为“移动影音新时尚”的富士通LiftBook L20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在热闹的暑期促销中,当所有的PC都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时候,用户该如何选择?近日,一直引领时尚生活的专业笔记本品牌生产商,富士通发布了其最新的4款笔记本电脑,时尚的外观,领先的技术,人性化的功能着实给“产品同质”的暑期笔记本市场带来了一抹“夏日”的亮色,而其中被誉为“移 动影音新时尚”的LiftBook L2010更是引起了众多厂商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目光,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机会。

  富士通LifeBook L2010是一款引领二十一世纪时尚生活新概念PC,它采用了AMD中高端移 动式处理器AthlonXP-M1800+,该系列处理器支持Power Now!节电技术,支持3DNow!,Power Now!这项独家的技术能在保证电脑整体性能不下降的前提下,使电池的使用时间平均延长30%,带来更长时间的移 动体验和更具感官刺激的极限感受!

  富士通LifeBook L2010充分考虑了二十一世纪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用它可以方便下载MP3,录制个性化的CD,听音乐,编辑相册,观看或制作DVD等。另外,LifeBook L2010还配备有强大的无线上网功能,可拆卸的无线红外键盘和无线鼠标更是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在外型的设计上,富士通LifeBook L2010也是独具匠心,靓丽时尚的外观更象是一款家用高档装饰品,简洁化的体型设计非常适用于那些没有专门空间摆放台式机的家庭。另外,LifeBook L2010液晶显示屏视角宽阔,在听音乐时位于液晶屏和机体连接处的按钮兼有控制乐曲向前向后的功能,当你听完音乐,DVD/CD-RW一体驱动器可以在几秒之内将LifeBook L2010变成一台多媒体编辑器,让你能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个人音乐专辑。

  富士通LifeBook L2010配备了高品质的ATI显卡,它支持3D图形加速器和MPEG-2技术,内置的6声道AC97声卡和立体声扬声器,让你无论是在玩3D游戏,还是欣赏DVD大片时,都能体会到超炫的视听感受。富士通LifeBook L2010外置扩展接口也相当丰富,它配备有3个USB2.0,1个RJ45和RJ11,一个IEEE1394接口,这样在外接其他数码设备时,您再也不用拖着连线来回奔波了。

  在网络通信方面,虽然这款移 动PC支持最新的无线技术,但对普通用户同样考虑得非常周到,它配备了V.92 Modem&和10/100 Base-T LAN网卡,用户可以通过这些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冲浪方式,另外高速的通信网卡更是能让您的协同办公,局域网游戏变得轻松无比。

  在品牌愈来愈繁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笔记本市场,长期以来的“方正提包”的面孔让用户感到了腻烦,张扬个性,崇尚自我的新一代PC族需要的是“时尚,靓丽,简洁,实用”的新概念PC,而这次富士通发布的LifeBook L2010无疑是给大家带来了新的选择。

  对众多的笔记本销售商来说,代理任何一家普通产品都不可避免的应对市场同质的竞争,而这次富士通推出的LifeBook L2010新概念PC却是目前市场上的一个空白点,同时新概念PC所定位的用户群更是明天的主流消费者。时尚,简洁的科技内涵更是未来笔记本发展的方向,“空白”就是商机,“方向”就是商机。可以想象,凭借多年的专业品牌经验,富士通LifeBook L2010必将成为今年PC市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经历了移 动PC市场的大起大落后,我们惊喜地看到厂商们理性地汲取了很多的市场经验和教训。目前,他们已经找准了自己的市场定位。在山重水复中,移 动PC厂商们凭借着独特的市场目光,正在为自己开拓出一个更为广阔的前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