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清华同方获得国内热量表行业最大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4:46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近日,清华同方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北京珠江地产公司进行的热量表招标中一举夺魁,成为国内热量表行业的最大一笔订单获得者。此次中标的热量表数量为一万余套,将安装在珠江地产今年开发的京津地区楼盘中。这些楼盘将实现按用热量分户计量收费,对解决供暖收费难问题和推动京津地区供热改革起到重要作用。据悉清华同方在热量表行业已连续四年名列前茅。

  珠江地产是一家著名的地产公司,先后在北京开发了珠江骏景花园,珠江帝景、珠江罗马家园、珠江绿洲、珠江国际城和众多天津楼盘,总面积超过了三百多万平米。此次珠江地产对热量表进行招标,是为了解决多年以来困扰在国家和居民之间的供暖短期收费难问题,选用暖流气集中供暖,分户计量的热量表,实现由按面积计收供热采暖费转向按用热量分户计量收费。根据国外几十年分户计量的经验以及国内几年的试点,安装分户热量表一个供暖季,可比以往按平米计费节约15%-25%费用,并同时降低了能源消耗,有效解决了收费难问题。

  作为热量表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的清华同方,为配合国家关于节约能源、推行暖气计量收费的相关政策,相继推出RH-HIM-20型整体式热量表、RH-DII系列组合式冷热量表、IC卡式冷热量表、超声波流量计等冷/热量计量产品;智能抄表系统和热力换热站级智能控制系统;另外还推出与供热系统配套的相关产品:温控阀、锁闭阀、排污阀、平衡阀和各类调节阀等。此次中标的RH-DII型系列冷热量表主要是由流量计、温度传感器和计算器三个结构独立的部件组成,每一个部件都可单独计量,独立更换。RH-DII的工作环境为-25℃~+55℃,适应中国任何地区;多速流量计选择,适应不同地域水质;安装方式灵活,可整体安装,亦可分体作壁挂式或嵌入式安装;技术方面,RH-DII型系列冷热量表可进行热量、冷量、冷热量切换计量,同时能对电池欠压、流量被盗、外盖开启、流量超高等多种故障进行检测与记录,并具有多种通讯和远传方式。

  RH-DII型系列冷热量表是国家经贸委第一个节能案例推广产品,并率先获得建设部技术鉴定证书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C认证。目前,清华同方RH-DⅡ型系列冷热量表用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其中包括北京美然动力街区、江苏南京的南方小区、河北保定的市政府住宅小区等在全国各地影响力较大的房地产项目。清华同方将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实现科技服务社会的诺言。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