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长城与神州数码合作得到业界专家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5:01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作为年中国内PC市场的最重头新闻,长城电脑和神州数码合作自发布以来,就成为媒体和业界关注的焦点、评论的热门话题。在如潮的肯定与怀疑、褒扬和非议、理解和不理解的声音中,长城神码合作紧锣密鼓地全面展开。一个月过后,在对合作重新审视的今天,人们对合作更多地是给予了赞扬和好评。最近,几位行业主管领导和业界权威专
家就一致看好此次合作,并高度评价这一合作对中国PC产业创新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来自专家们的高度评价代表了业界对合作的主流看法,进一步表明了长城神码合作的成功和意义所在。

  曾经担任Intel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的吴世雄先生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他对长城、神码合作褒扬有加,他认为:长城电脑和神州数码是一种商业模式,这一行为非常正确,也非常正常。迄今为止,国内的企业联盟之所以鲜有成功,是因为国情、商业人文还不是很成熟,合作起来,很多问题不是经营问题,而是在于两边文化、做事的方法的冲击。长城神码两家企业的差距很大,互补性也很强,合作的挑战不小,但机遇很大。尽管最终成功之关键,还在于执行和落实。但从战略上看,此次合作的积极意义勿庸置疑。

  Dachieve(中国)公司总经理兰珍先生是一位资深企业管理顾问,他说:对于长城神码这样的合作,在国外是很平常的事情。这次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契机,具有典型意义。对于此次合作的风险,我认为不存在背水一战之说。我觉得这很平常,对中国来说意义非常大。既然这一合作战略可以加强企业管理,那么,别的国营企业继承下来的机制更可以从中借鉴。现代企业,作为知识性企业,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做到规模经济,才有可能成为进入世界的领先企业。

  业界专家的睿智见解和高度评价,进一步坚定了长城神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鼓舞了长城神码合作业务的顺利开展。事实上,一个多月以来,长城和神码两家PC业务团队已经精诚合作,开始全面实施具体业务。更多的代理商正不断加入长城电脑销售体系,业界和广大用户也对长城电脑的再次腾飞寄予了无限期待。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